085.105.056kelly

“世界在下沉,我们在相爱”

  “我们认识吗?“

————————————


“初夏雷初夏….诶?初夏许晓冬你们…认识?“袁媛带着金晓睿就走过来了


“哦!呃呢什么袁媛啊我呢个你要不然介绍介绍?”

雷初夏并不想让袁媛或者许晓冬看出什么端倪来,但是奈何她的演技过于拙劣还是被金晓睿发现了点什么


“你就是袁媛姐的闺蜜雷初夏?”


”嗯嗯对啊很高兴认识你“


“我怎么看着你怎么面熟啊?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啊初夏?晓冬你认识吗?”

  

雷初夏心想不要啊你小子能不能别说啦我在这个世界见都没见过你一面好不好!!!

  

”我们认识吗?“虽然雷初夏也不想怎么跟许晓冬说话但是这也是逼不得已她不能让晓冬因为她再收到什么伤害了


”哦…啊对我们怎么可能认识啊,我才刚回国就赶到你这来了“晓冬很诧异为什么初夏不认识他,是她不想承认认识他还是她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也是也是哈你们之前怎么可能认识嘛不过没关系你们现在认识了不就好了嘛….对了初夏你没男朋友吧….?”


“没呢怎么了….?”


“我们家晓冬单身哦!!他真的很好的又有钱又帅是吧!”


“对…..哈哈哈….”雷初夏想说这还用你说我当然知道他又有钱又帅气啦


”金先生袁小姐我们已经检查过了场地已经没有什么还没准备好的了你们要再检查检查吗?“


”好了好了我跟袁媛姐也要去看看还有什么没准备好的了….你们聊哈“


“诶!袁媛我陪你吧!“雷初夏没有那么想跟晓冬单独相处(虽然她依旧很爱他


”哎哟不用不用你陪晓冬好好逛逛吧昂我们走了拜拜“


”诶袁媛!袁媛!“


晓冬见初夏像是要追上去他们哪的时候眼疾手快的就拉住了初夏结果初夏一个没站稳直接摔进了晓冬的怀里,他们两个都呆住了,初夏因为很久没见过晓冬一时贪恋也就忘了起来,而晓冬依然。初夏对此场景有些伤感也就红了眼眶……


”哦呢个我...对不起啊你你没事吧...?”晓冬见初夏眼眶红了有点手足无措

  

”哦……呢个我没事你不不用这样...我就是想起了一些往事...”

  

”这样把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好”

————————————

他们就像以前一样,坐在海滨长廊上的长椅,看着远处的夕阳感受着海风轻轻拂过耳边碎发好不舒服

他们都不开口就静静的看着感受着….

  

许久月亮渐渐升起时初夏开口了

  

”我之前有个朋友她男朋友是因为一场意外认识的…他们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他们不能离得太远,她男朋友一开始很想摆脱掉她这个累赘什么事都要记账上就连茶水哪两块钱也要记下来打算最后帮她找到父母以后找她父母把钱还给他…后来啊他们相爱了钱自然也是没要回来…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因为一些无法逆转的事情被拆散了永远的被拆散了….”说到这初夏也已经哽咽落泪了


许晓冬作为一个能把突然出现又失了忆又没钱的女生带回家照顾还不图回报的人自然会要给眼前这位国色天香的女孩那张纸巾的


为了安抚初夏晓冬就说”我也给你讲一个我的故事吧…”


初夏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頷首


”我一直有个深爱着的人…”初夏有点错愕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的晓冬有个喜欢的人…


”是…是吗…那…那她叫什么呀…嗯..哪里人啊?”


”你先听完说完”晓冬大概是感觉到自己眼前的这个初夏就是陪着他经历那些的初夏了吧


”她呢很美是本地人有时候傻傻的可可爱爱的又很聪明,机缘巧合之下她来到了我身边而且一开始她离不开我,我本以为她这个麻烦会跟着我一辈子的….没想到后来她还是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晓冬想看看他都说的这么清楚了,如果眼前这个是她认识的初夏的话她一定会知道的


初夏也大概猜到了晓冬说的是她自己但是她还不能确定因为可能这个世界的晓冬也经历过差不多的事呢…


”你喜欢的呢位肯定也很爱你,肯定也想着怎么回到你身边呢,你放心吧,你只管一直向前走就行啦!”


“诶你知道我喜欢的女孩叫什么吗?”许晓冬一脸坏笑的说


”我..我当然不知道啦你..你又没告诉我是吧….哈哈哈”


”我喜欢的人叫…”许晓冬慢慢俯身轻轻贴着初夏的耳朵低语”雷初夏”


”你…你真的是我认识的呢个许晓冬!!!不是不是这..这怎么可能嘛…对吧…”她感到非常的不可置信甚至在想他是不是在耍她


”初夏你听我说我在这十年来跟陈教授一直在找穿梭时空的办法,陈教授一直在升级他的呢个机器,卫宣禾也因为愧对于你也就一直在提供一下不同的零件给我们,在半年前陈教授终于把K085研发出来了….”


”等等等等K085?”初夏听的有点懵


”哦..哦就是呢个时光机”

  

”哦…你你继续继续”


”然后呢我就过来了”


“等等等等哈….让我锊鋝哈….你许晓冬是从十年前去的呢个世界过来的…而这个世界的许晓冬在…?”


“这个世界的许晓冬死了半年前我刚来没多久就查到了他因车祸在法国巴黎去世的“许晓冬平静的说道


虽然他表现出来那么平静但再怎么说也是平行时空的他自己所以他刚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很迷茫的,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毕竟他也没接触过这个世界的许晓冬更不知道他平时是什么样的,虽然说他来到这个世界也是想找这个世界的许晓冬聊聊能不能共用这个身份


”哪…这个世界的许叔叔呢?你有没有去见他?他又有没有发现你的不同?“初夏很迷茫虽然现在爱人来到身边可他毕竟用的是‘别人’的身份,一旦被发现那后果不堪设想


”我没有去找他因为这个世界的许晓冬跟爸是分开住的,爸回国了而‘我’去还在国外,而‘我’出车祸的时候正是爸公司最繁忙的时候因为他们在研发新产品..呃”


“等等许叔叔公司研发的不是跟时光穿梭有关吗你为什么不告诉他这可能还能帮他一把”初夏越说越激动,因为她一直觉得她对不起许叔叔对不起在之前呢个世界的许晓冬,一直想找个机会帮他们一把奈何她自己对于呢方面的知识一窍不通


“不行!这个我也想过但是他现在年纪大了而且还有心脏病不能告诉他他儿子死了”


这一点许晓冬也不是没想过但是这个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他不能冒这个险,更承受不住再此失去家人的感受


“哪你之前呢个世界的小姨呢?还有金晓睿和袁媛他们怎么会把你放过来?”初夏很担心如果他没有通知小姨就过去的话哪小姨该有多着急啊


“小姨她看着我因为失去你一步步颓废有看着我因为陈教授说他找到时光穿梭的秘密时的样子,所以当陈教授真的研发出来能正常往来的K085的时候非常鼓励我来晓睿和袁媛也是”


初夏听到这句终于把悬起来的心放下来了。因为她经历过失去家人的感觉所以她不想让晓冬的家人也受一次这种爱别离苦的伤害…


“那好吧….哦!对了那我爸妈呢他们在我走了之后怎么样了?!?”初夏对于他们还是比较抱歉的毕竟她曾经也说过如果她还是会消失的话哪还不如不去认父母因为她也确定不了自己什么时候消失要是再消失个十几二十年的话那她的父母该有多伤心…


“哦!你父母我把他们接过来了,我给他们在外面租了套房子然后也不回去打扰你这边的父母反正你要是有时间就去看看他们吧”


“哦…那可以…!!诶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初夏你们要去哪啊婚礼快开始了”

  

袁媛检查完所有东西打算去找初夏的时候就听到她说要去哪

  

“袁媛啊呢什么没有我就是说说,哦对了!袁媛啊

呢个我跟晓冬婚礼结束就要走了我们还有事不能帮你收拾了…抱歉啊….”


“嗨!就这事啊,没事这不是还有工作人员吗他们会搞定的我们呢就只需要吃喝玩乐就完了!”


————————————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